♡fd:https://afdian.net/a/
hi639s
主凹凸,火影,光夜……
只要够甜,什么cp糖都敢嗑的杂食向,一般都是全员吹的,在各个墙头间反复横跳。
目前仅自产粮凹凸_(:з」∠)_接受约画/文稿

捡到出逃三公主

看到之前一个没写完的坑,有点乐子人瞎瘠薄写的意思,将就看看

是个坑!!

背景类似中国古代

~~~~~~~~~~~~~~~~~~~~~~~~

  雷狮远远看着一精壮汉子在田野间挑大粪, 问身边的村民:“这就是你给我找的脑子不太好使、性格好拿捏的家伙?”

  村民只顾着数手里的碎银,头也不抬,只答道:“正是、正是!”

  “啧。”雷狮按了按跳动的太阳穴,心想,也来不及再找人了,只需过了这茬甩掉就好。于是屏住呼吸走过去。

  “汉子,我给你钱,你别在这挑大粪了。”雷狮颠了颠手中鼓鼓的钱袋,里边碎银铜币丁零当啷响。

  汉子眼珠子随着钱袋上下转动,透露着一股缺根弦的气质,“啊?那我干啥啊?”他疑惑地看向雷狮,好像他真的是天生干这活计,就再没有其他事可做了。

  “只要你听话,我给你找点其他活干,这袋子钱就是你的。”雷狮见他还是不太清明的目光,又问了一句:“懂了吗?”

  “哦……”汉子挠头,“可是我要钱干什么?”

  雷狮嘴角抽搐,怪不得说是个脑子不好使的,钱也不要,宁愿就在这为全村做免费苦力。

  据说此人是小半年前来到村里的,来的时候就是这幅傻不愣登的模样,也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家住何方,于是就在村里落脚了。村里人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只需要给口饱饭,连住的都不需要,自己就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了,比狗还好打发。

  因身着的袍子底秀了一个“酷”字,所以大家都叫他“酷哥”。

  雷狮清了清嗓子,努力接受得要喊眼前这个人这么个怪名儿,“我说,‘酷哥’,您不觉着您做得这事一点儿也不符合您这名儿吗?”

  “这话怎么说?”‘酷哥’放下担子,一脸真诚朴实看向雷狮,他一直不知道自己这名字有什么说道,如果能解其深意,说不定他就知道自己是谁,家在哪了。

  “我可以带你去做一些对的起你名儿的事,说不定你就能回忆起什么。”雷狮理所当然地瞎掰,迎着对方再次露出迷惑的表情又问了一句:“懂否?”

  “嗯……”‘酷哥’沉吟,“是很‘酷’的事吗?”

  “当然,可酷了,没人敢做的那种。”

  “行!”

  “诶?我还没说做什么呢,你怎么就行了?”

  “那……做啥?”挠头。

  “啧。”果然是个傻的,不给钱都能拐跑那种,雷狮想着便把钱袋收回了衣袋里,“做我老公。”确实是没人敢做的那种,做三皇子的老公?七个头也不够雷皇室杀的。

  “啊这……”安迷修挠头,又挠头,满脸疑惑,但又理不清疑惑在哪,“那……好吧。”

  雷狮满意地点点头,要的就是这种不多嘴问不该问的人,“不错,以后做什么只需听我吩咐,不要做多余的事,知道了吗?”

  “知道了。”安迷修点点头,问:“那你说完了吗?”

  “说完了。”

  安迷修又挑起粪桶:“噢,那好,我要继续忙了。”

  雷狮握拳。

~~~~~~~~~~~~~~~~~~~~~~~~~~

大概就是三公主皇子雷狮不想继位,梦想仗剑走天涯,于是出逃闯荡江湖,同时寻找超级崇拜并视为偶像的传说中最nb的大侠,然后收其为徒,那样他就一举成为最nb大侠的师父了岂不是更nb!雷狮:😁👍

但是呢但是呢,皇宫里的替身很快就被发现啦,全城戒严,凡是出城的男子和单独行动形迹可疑的女子(雷家人当然猜到他会乔装打扮)都要重查,于是经过多日观察得出夫妻中的妻子视为丈夫的附属不被严查的结论,雷狮要找一个靠得住好拿捏不会乱说话的蠢货来配合他出城,于是就找到了我们威武雄壮的“挑粪桶的汉子”安迷修!

三公主雷狮觉得是拿钱办事的买卖关系,可是傻愣愣缺根筋的淳朴汉子安迷修可是要当真的。

为什么金主和奴仆的关系还要履行夫妻义务哇!

被傻子缠上的三公主要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