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https://afdian.net/a/
hi639s
主凹凸,火影,光夜……
只要够甜,什么cp糖都敢嗑的杂食向,一般都是全员吹的,在各个墙头间反复横跳。
目前仅自产粮凹凸_(:з」∠)_接受约画/文稿

狩猎者/你的信息素为什么不是啤酒味儿(一)

-昨天安雷日除了修了修以前安雷安的文啥也没做,今天还是忍不住把陈年脑洞写了

-标题党,标题其实关联性不大,就是想到啥就写啥了,标题废(如果有被标题吸引进来的友友,这里致歉

-原作paro+ABO+游戏设定

-安A雷O(可以双向标记)

-私设如山 关于ABO找不到标准设定所以瞎写了

-夹带私货(原女x银爵)雷者勿入

-大量篇幅通过安和我女儿对话描述对雷狮的感觉,写得很仓促,见谅

……………………………………………………………………………

  安迷修抱着风狸打开试炼之塔的顶层,他谨慎地环顾周围确认没有魔兽之后终于放松下来。

  “终于到了。”他轻轻地将风狸放在一处台阶上,“风狸小姐,我们到试炼之塔的顶层了,这里很安全。可能只有大赛前十的参赛者才有能力抵达这里,而在下相信,他们也有这个能力不让自己在信息素影响下失控。”

  风狸艰难地半睁开眼,生理性的泪水濡湿了眸子,看着安迷修笑了一下:“谢谢你,安安哥,果然凹凸大赛里只有你会帮我了。”

  安迷修努力释放出安抚的信息素,照顾这个可怜的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小姐,但显然几乎没有什么作用。安迷修摇摇头:“见到小姐有难,作为骑士怎能袖手旁观,保护您平安无虞是在下的职责。”

  风狸因为安迷修又拿出这骑士的论调忍不住轻笑出声,因为没有力气,她不像往常一样腼腆地掩着嘴。安迷修也不好意思低头笑起来,心里想着能陪风狸说说话转移她的注意力也好。

  “现在我已经安全了,也算是不辱你的骑士使命,你可以离开了,和我待久了对你也不好。”毕竟两人性别不同,孤A寡O共处一室,坏了安迷修的在外的正面形象不说,就怕安迷修长时间完全暴露在高浓度信息素中还要忍着,有损坏自身的腺体的风险。

  安迷修摇摇头,“风狸小姐不用担心在下,倒是你自己,如果没有人在这里转移你的注意力,渡过发//情期会很痛苦的。”他求助了金送抑制剂过来,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帮助他们。虽然金的实力不一定够上这顶层来,但他和格瑞交好,格瑞不为别的就算为了金也会出手相助,这样一来就有很大把握能够让风狸用上抑制剂。只是在等待的期间他不可能丢下风狸不管,这实在不是骑士所为。

  风狸十分诧异,她努力嗅了嗅空气中除了自己以外的来自于骑士的信息素,又打量了一番安迷修,确实毫无发//情的迹象,甚至没有抵抗忍耐的神情出现在他脸上。再强的alpha也经不住在一个发情期的omega如此近距离的信息素干扰吧,而且她的级别也不低呀。还是说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毕竟大赛前五都不是正常人,他们或许已经摆脱了神设下的生理的枷锁,不再受这种低级的原始冲动的困扰?

  或者还有其它可能……

  安迷修忍不住往后缩了缩,“风狸小姐,您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风狸一脸认真,又带着点崇拜:“安安哥,其实……你是omega对吧!”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安迷修不由得反思,难道我看起来很O吗?

  alpha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认为豪迈不羁才是真A,安迷修克己守礼,细心温柔又很照顾他人,常有不相熟的人以为他是一个修养得体,就是有点恶心帅的omega,但是最后都会因为安迷修的实力而转变想法,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alpha,并且是实力天赋远超常人的顶级alpha。

  “不是吗?”风狸略微有些失望,努力睁了睁眼皮,让因为发//情热而不适的双眼降降温,“也对,哪有omega像你这么厉害,连那些alpha都不敢招惹你。”他们赶到试炼之塔的一路上,有不少被信息素吸引而来的Alpha,而他们只要看见是安迷修护着的Omega就退缩了,就算有失控了的Alpha也很快被安迷修解决。

  安迷修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身影,坚定道:“不是的,omega也可以很强!而且是非常强!”

  “哦?”风狸精神瞬间振奋了一些,在她看来这就是安迷修变相承认自己是omega的意思,细想他也并没有否认过,于是期待地看着安迷修。

  “咳……”安迷修知道风狸又误会了,但看风狸能够减轻痛苦他也愿意多说些,“是我曾经见过,超强的Omega,很强,和我不相上下。”

  “不相上下?意思是你们交手了吗?”风狸摆出一副“展开讲讲”的八卦表情。

  “是的,我们就像天生是彼此的劲敌,我们针锋相对,一相逢便是剑拔弩张。”安迷修低头抚着手中的“凝晶”,回忆起每一次和那人的相遇,有恶语相对,有拔剑相向,且从不退让。

  有种说法,Alpha是陛下,Beta是大臣,而Omega是服从者。那样看起来高高在上的人,甚至曾经确凿当过皇储险些称帝的人,居然是“臣服者”,这是安迷修没有预料也没有防备的。

  “那你们谁输谁赢?”风狸好奇,居然真的有超强的Omega强到能和超强的Alpha成为对手,心中顿时充满了崇敬和向往,但如果她知道说的是差点断了她尾巴的带恶人,怕是对方死了也要在其坟头上踩上两脚。

  “有输有赢吧。我很难胜过他,他也很难打败我。不过……”安迷修叹了口气,“如果我知道他是Omega,也许就不会对他出手了。”对这恶党采取说服教育的方式吗?好像也不太可行……可是至少会温柔一些吧。

  风狸皱眉,如果她有力气一定会轻轻锤他一拳:“你怎么能这样,他隐瞒自己是Omega一定是希望得到平等的对待呀!而且他的实力并不需要你的温柔吧……唉,最讨厌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Alpha了。”想到那么强的Omega都不能让Alpha正视,风狸再自视自己这样的鶸,更觉难过。

  “也是。”安迷修自嘲一笑,“也许这就是他所希望的吧,我一直没有领会到。这算是性别的壁垒吗?我永远也不能理解他,他的所思所为,都超出我的认知。”

  “唉,真想知道他是谁,”风狸艰难地翻了个身,浑身酸疼,“不过他希望隐瞒自己的话,我还是不问了吧。”

……………………………………………………………………

第二章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