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https://afdian.net/a/
hi639s
主凹凸,火影,光夜……
只要够甜,什么cp糖都敢嗑的杂食向,一般都是全员吹的,在各个墙头间反复横跳。
目前仅自产粮凹凸_(:з」∠)_接受约画/文稿

最近在尝试用ipad写字,其实也是因为更喜欢用写的方式码字,一用键盘就感觉灵感枯竭,但是用本子又感觉太正式,写不出来,于是就用了新方法,阅读感受估计像批阅小学生作文吧,字有逐渐安静下来。

ooc有 胡言乱语有

才一刷现在130多级,有些设定不是很清楚,是根据现有线索胡乱猜测的,有错误恳请批评指正,也有的是自己加戏加的设定,请当段子食用。

想到啥写啥,原本只是记录脑洞没想到最终写出来了,是很少尝试的第一视角,文笔堪忧。来源都是游戏里的一些小事。

第一篇“厨师篇”是因为在暗香中心靠南的湖边遇见的一个叫蒋良军的npc脑洞的,暗影真的太穷了,红榜大佬不敢揭,白榜奖励少,做图纸价格低几乎没人买,反看厨师行当任务居然是给各个Boss大佬npc送吃的,还赚钱快多,我酸了。

“古董篇”是游历活动里的,为了不被别人挖走把古董藏在了各种匪夷所思的地方。原本只写和方思明之间的故事,突然想到方思明和宁不劫坐在一起画面会很美丽,就忍不住cue了他,接着cue了更多人,宗旨就是玩暗影的暗香真的好穷。

贫穷的我每日刷街的乐趣就是捡破烂。

“云梦篇” 好像是有一次去救摔残的人,人物之间自动冒出的对话引起了我的注意,说不小心躺来去祖师怀里好软哈哈哈。汤池的是来源真实的。云梦姐妹是我现实中的小伙伴,她以为那个泡澡的男的是npc,做了各种迷惑行为,我想这样的傻白甜设定不应该发生点什么吗?我这该死的恋爱脑嘻嘻

附赠一梦绝美风景照。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