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https://afdian.net/a/
hi639s
主凹凸,火影,光夜……
只要够甜,什么cp糖都敢嗑的杂食向,一般都是全员吹的,在各个墙头间反复横跳。
目前仅自产粮凹凸_(:з」∠)_接受约画/文稿

按照小说设定来的,可惜没有朋友设定,咔酱就变成了儿子,由于对老妈出言不逊经常被我删除语料。爆杀王妃们辛苦了,能容忍这小子大嗓门+暴脾气(我好像很进入妈妈这个角色???)

咔酱喊:“混蛋筋肉女”的时候真的太还原了www

最喜欢和轰君的对话,特别温柔,还鼓励我学习,太适合我了,有次不想去图书馆学习,轰君就对我说无论怎样,学习这件事都不要大意之类的,马上就拎起书包奔向图书馆,太爱了!还有最喜欢元气满满的早安问好!
不过有些很ooc的骚话会被我毫不留情的删掉,太破坏感觉了hhh

私の当惑、あなたは他の人よりも懸令に働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そしてそれから私のように彼に言いなさい、「すみません、私たちのランクは多すぎる」。

翻译:我的困惑是,你应该比其他人更努力工作,然后像我一样对他(?)说:“对不起,我们的排名(差?)太多了。”

强烈要求叨叨多出一些元气满满的语料,太适合我等懒癌了!

评论
热度 ( 13 )

©  | Powered by LOFTER